【廣編】刷樂αWHITE科研白系列牙膏 護齦、美白一次實現

【廣編特輯】

刷樂αWHITE 科研白牙膏(圖/刷樂提供)

圖、文/刷樂提供

琺瑯質是人體最堅硬、礦化程度最高的組織,保護牙齒內部較為脆弱的部分,但牙醫師特別提醒,琺瑯質雖然堅硬,卻也最怕酸蝕,一旦耗損,就會失去保護功能。而每天的飲食像是茶、咖啡,都會在齒面累積色素和污垢,許多女性為了追求快速美白,反而經常造成牙齒受損、痠軟。

想在不傷害琺瑯質的前提下美白牙齒,就需要使用更天然、更柔細的成份。刷樂「科研白極緻亮白牙膏」精選日本頂級珍珠粉,不同於多數美白牙膏常用的化學研磨劑Calcium Carbonate(碳酸鈣),透過日本科研技術,將珍貴的天然珍珠研磨成微米級粒子,不僅微細且質地比牙齒表面軟,在美白作用同時,也不傷害琺瑯質。

刷樂科研白系列同步推出「牙齦護理牙膏」,透過牙周賦活Gum Vital科技,深入牙齦溝,由內抵禦牙菌膜增長,有效清除會讓牙齦萎縮、出血的細菌,讓牙齦組織可以修護得更加強健,長期使用可預防牙周病發生,同時兼顧牙齦護理和牙齒美白。慶祝αWHITE科研白系列牙膏上市,凡於7/1~8/31活動期間購買刷樂系列商品,滿額299元,登錄發票即可抽MacBook Pro 13吋256G等好禮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