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揹3條通緝還「10年第4次酒駕」 豬隊友一個動作害慘他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(58歲)被法院、地檢署發佈3條通緝,遲不到案,他21日下午載著朱姓友人到醫院就醫,但因為朱男沒有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,員警發現黃男身上散發酒味,酒測後果然酒測值0.32毫克,員警查出,黃男不但身背3條通緝,這還是他近10年內第4度酒駕,真的是罰不怕。

▲▼湖內酒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黃姓男子(左)酒駕被警方攔下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湖內酒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警方查出黃男(左)身揹3條通緝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湖內分局阿蓮分駐所巡佐歐正陽、警員吳冠鴻21日下午4時許巡邏經過阿蓮區中正路與成功街口,發現黃男騎著機車載著朱男,但朱男沒戴安全帽,於是上前將兩人攔下盤查。

員警查證身分後,發現黃男竟已經分別被橋檢、高雄地院發佈毒品、傷害等3筆通緝,而盤查過程中黃姓男子面露酒容、散發酒氣,經酒測後,酒測值為0.32毫克。

警方還發現,這已經是黃男10年內第4次的酒駕,還真的是罰不怕,全案在訊後依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,並一併移送法院、地檢署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