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淑晶罵親哥辯:不記得 檢勘驗錄音「假孝子、無恥」噴13次

▲▼張淑晶入監執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張淑晶因多次詐騙房客已被判刑定讞入監,現在又跟親哥哥官司纏訟中。(資料照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女房東張淑晶因詐騙、誣告房客等案件已在監獄服刑,而她和親哥哥為了父母扶養費等家務事的官司,仍在持續進行中,張淑晶被控在法院開庭時,出言辱罵哥哥,但張淑晶辯稱「官司太多,不太記得」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特地勘驗法庭錄音,算出她一共罵了9次「假孝子」,4次「無恥」,20日依公然侮辱罪起訴。

張淑晶從2013年起,利用出租套房時簽不平等契約等方式坑殺房客,有房客在網路上串聯怒批惡房東,引起檢警重視,全面清查張淑晶的惡行,張淑晶因此在2021年10月間,因用假的租賃契約,阻撓法院強制執行點交,被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判刑8個月而入監。

隔年,張淑晶因隱匿不利條款,看A屋租B屋等方式出租套房,事後發生糾紛,張淑晶就拿著租約追討違約金,連房客的親友都挨告,最高法院2022年間,將她誣告、詐騙56名被害人部分,判刑5年6月定讞;另有78名被害人提告部分,還在法院審理中。

除了和房客官司糾纏外,張淑晶也和親哥哥張振盛間為了父母扶養問題反目,張兄曾因在法院開庭時罵張淑晶「不要臉」,被法院判拘役15日,得易科罰金1萬5千元確定,這次換她被控在法案2021年8月26日,為了代墊父母扶養費債權相關訴訟,到台北地院開庭時,公然辱罵親哥哥。

張淑晶挨告後辯稱自己看哥哥「官司太多,不太記得」,並說如果真的有出言辱罵,也應該對照前因後果,請檢察官不要斷章取義;可是檢察官勘驗法庭錄音,真真實實錄下張淑晶開庭時,罵哥哥「假孝子」9次、「無恥」4次,已經足以貶損哥哥名譽,涉嫌公然侮辱罪。

►「擄人勒贖」規格偵辦張淑晶 揭發惡房東全靠這對檢警拍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