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尾鱸鰻》男星阿九兒挺朋友遭撞破頭! 他發文盼集氣

記者蔡文淵、林冠吟/苗栗報導

演藝人員朱九(本名朱進新)昨天PO文,指繼子16日在友人邀約下,前往苗栗縣苑裡鎮苑港漁港與人談判,總共大約十餘人到場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,其中三人遭到車輛撞擊,朱九繼子頭部重創,傷勢嚴重,昏迷指數3,警方調查指出,兩派人馬之前就有口角嫌隙,當晚相約談判,引發衝突,目前正約談相關人員到案說明。

▲▼朱九繼子15日相挺朋友遭撞傷,昏迷指數僅3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朱九繼子15日相挺朋友遭撞傷,昏迷指數僅3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曾演出電影《大尾鱸鰻》角頭老大的演員朱九1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他的繼子(龍兒)16日晚間為了相挺朋友,卻慘遭對方的車輛猛撞,車輛衝進人群中時,撞倒3人,其中又以他繼子的傷勢最為嚴重,當場倒地不起。

他表示,繼子被撞擊後受有頭骨破裂、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,並有瞳孔放大,昏迷指數3等情形,經送往苑裡醫院搶救插管,再轉送往台中榮總急救開刀,17日清晨5時許開完刀後,「昏迷指數下降為2」,但醫生仍對於繼子的病況表示相當不樂觀,讓他因此在臉書上發文集氣,希望繼子能夠挺過這一關。

網友也紛紛留言集氣,「加油」、「願一切平安」。

▲▼朱九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演員朱九發文表示繼子傷勢嚴重,情況相當不樂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演員朱九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演員朱九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