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中男停車險喪命!頭伸車外慘被「車門夾頸」痛爆 鄰居急報警

▲台中一名男子將頭伸出車外倒車,結果慘被車門卡住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台中一名男子將頭伸出車外倒車,結果慘被車門卡住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45歲林姓男子日前開車返家後,正準備將車輛停在車庫中,結果疑似倒車不慎,車輛瞬間往前移動,導致他的身體被車門夾在2車之間動彈不得,頸部也遭車門夾住,所幸他還能用僅存的一絲力量報警求救,最終警消及民眾合力將他救出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根據「記者爆料網」,大甲分局日南所12日接獲報案需要協助,立即出發前往現場。民眾發現警方趕抵後,焦急表示中午用餐時段聽到「碰」一聲,趕緊前往查看,結果就發現鄰居林姓男子頸部遭車門夾住,感覺快陷入昏迷。

▲台中一名男子將頭伸出車外倒車,結果慘被車門卡住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警方與消防人員進行評估,認為情況危急,顧及林男生命穩定,決定先清除小貨車前的堆積雜物,熱心民眾也前往幫忙,將另一自小貨車抬離,分離2車,才讓夾住林男頸部的車門得以開啟,並將全身癱軟的林男拉出車外,送往醫院救治。

警方指出,林男當時是要將住家外空地的自小客車倒車移置室內停放,但疑似把頭頸部伸出車門外,加上操作不慎,導致車輛往前滑行後自己被夾在2車之間,所幸車輛衝撞門柱停住,未繼續往前而保住性命,事後鄰居及警消即時前往搭救,才沒釀成更大意外。

大甲警分局呼籲,駕駛人駕駛汽車應遵守規定,車輛靜止發動時應關閉車門勿將身體置於車外,勿隨意操作排檔更應注意車輛狀況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