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把傘看清12年小開男友 她退婚嘆「只會說為我好」!理由曝網讚

▲▼滑手機,嫌棄,簡訊,訊息,來電,不高興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最後選擇退婚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,跟男友在一起12年,一路走來感情都很平穩,大學時期兩人跨國遠距離戀愛,男友變得「油膩」,讓她感到很陌生,還嫌她高中時送的手繪傘很丟臉便丟掉,求婚只是隨口一句「我們好像該結婚了」,之後婚期、婚紗都是男友一人決定,男友也只會說「我是為你好」,種種的無奈因此決定退婚。

原PO在Dcard發文,高中時男友都撐她畫的手繪傘,雖然上面畫得歪七扭八,但是男友也撐了三年,上了大學後突然說「傘被弄丟在機場」,大學四年兩人也展開跨國遠距離戀愛,她努力備考,想申請更好的學校,「想實現高中跟你說好的一起創立品牌的夢」,而男友則是整天吃喝玩樂,「你的instagram動態越來越多采多姿,總是有跑不完的party和聚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四畢業那天,男友送了買車的玫瑰花,高調張揚的舉動讓她很陌生,「不記得你什麼時候變這麼油膩」。男友大學畢業後接下家裡的外商公司,她讀完研究所後,找了室內設計師的工作,兩人漸漸沒有話題,她努力想挽救這段關係,「比如去年送你的手繪傘,仿著照片畫到最像的程度」,但男友收到後卻嫌棄說「什麼東西啊哈哈,妳一個設計師畫成這樣能看喔」。

▲▼ 離婚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男友總是自己決定好一切,都不與她討論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她想起高中時手繪的傘,男友說弄丟在機場,於是她花3天的時間再畫一把,怎料男友收到後竟說「啊!是被我丟掉的那個」,男友才坦承,當時撐著覺得丟臉,所以把傘丟在機場了。今年二月,男友向她求婚,沒有滿車的玫瑰花,只是睡前隨口問了一句「我們好像該結婚了?妳找個時間有空我去妳家說」。

男友沒有告知她時間,選了一天就自己跑去家裡談婚事,「這三個月以來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確切婚期,也沒有參與到挑婚紗的機會」,她提出的意見跟想法,但男友總說「我是為妳好」,經歷這一切不被尊重的對待,她想清楚後決定要退婚,「我沒有衝動,我很認真的想分手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全都挺原PO,「還好妳退婚了,這種人感覺以後連妳的子宮都會控制」、「看完此篇莫名很爽,但不知道為什麼眼睛酸酸的」、「超級令人寒心的男生」、「從暖男變成自以為中心的控制狂欸」、「看到他說丟掉了,真的很過份耶」、「還好做了退婚的決定,過程應該很多無奈跟煎熬吧,辛苦妳了,但妳很棒也很勇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