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男單攻池有山「墜30公尺深谷」!底下就是懸崖…還好手機有電

記者柯振中、鄧木卿/台中報導

新北64歲的王姓男子14日獨自前往台中池有山登山,沒想到竟不慎跌落2、30公尺深的懸崖,下方就是深不見底的山谷,所幸手機有電,成功等到救援、安全下山。

警消調查,王男14日單攻池有山,沒想到下午經過三叉營地往登山口方向約100公尺處時從邊坡滑落,跌落了約2、30公尺,卡在樹枝上。

▲▼新北男單攻滑落山谷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新北男單攻滑落山谷,還好手機有電,自行打電話求援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新北男單攻滑落山谷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新北男單攻滑落山谷,還好手機有電,自行打電話求援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新北男單攻滑落山谷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王男卡住的位置相當驚險,再下去就是深不見底的山谷,所幸手機還有電,自行打電話通報求援。台中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,派出梨山分隊4人,與東勢林管處2名人員、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1名人員組隊前往,晚間6點46分與王男接觸。

搜救人員在現場架設拖拉設備,協助王男返回步道,確認生命跡象穩定後,給予熱量補充、保暖衣物,再陪同下山,結束一場有驚無險的登山行程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