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復課了!國小生收「綠色乖乖」驚喜 家長感動:老師超用心

▲學生復課,老師買「乖乖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嘉義市國小學生復課,老師買「綠色乖乖」給學生,希望一路綠燈到期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實習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本土確診案例數字近日逐漸趨緩,嘉義市也在13日恢復實體上課,不少學生滿心期待回到教室,開心可以與老師同學一起上課。就有一名國小老師為了給學生一個「實體課驚喜」,買了「綠色乖乖」放每個人桌上,每包都親手寫上祝福語,希望「一路綠燈」到學期末,讓許多家長感到暖心。

一名國小老師在臉書社團「小一聯盟」,分享自己給班上學生的驚喜製作過程,他寫下「都市傳說『綠乖乖』祝福孩子身體健康、疫情遠離,一路綠燈到學期末!」從短片中可以看到,該名老師買了一大箱的孩子們最愛的熱門零食之一,椰子口味的綠色乖乖,從開箱到書寫都親自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學生復課,老師買「乖乖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老師在臉書社團上分享製作驚喜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他將「乖乖山」放在桌上,並認真對照點名單,在每包乖乖上都用奇異筆悉心寫下同學們的名字,以及「客製化」的祝福語,完成後將乖乖及快篩試劑整齊地放在每個學生的桌上,希望自己的學生能收到他的驚喜後,不僅能一路綠燈到期末,也可以保持開心愉快的心情再次上實體課。

▲學生復課,老師買「乖乖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該名老師寫完祝福語後,整齊地放在每位學生桌上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貼文一出,吸引了2400多人按讚,許多家長都對這名老師的「乖乖驚喜」感到無比暖心,「好用心的老師好棒,如果是我一定讓孩子留作紀念」、「這乖乖會捨不得拆開來吃,值得放在電視櫃上每天看它」、「有把學生當自己小孩的老師(拍手)」、「老師好用心,每個人的留言都不同耶,真是幸福的孩子」、「有老師的綠乖乖加持 孩子們會更認真學習」、「好用心的老師,看到這禮物暖暖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