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張善政出席張廖簡宗親會 打造桃園為「智慧科技新都」

▲張善政出席張廖簡宗親會,尋求支持。

▲張善政出席張廖簡宗親會,尋求支持。(圖/張善政競選團隊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13日出席桃園市張廖簡宗親各分會活動,並拜會桃園各企業工會理事長請益、尋求宗親及企業界的支持。張善政說,對於鄭市長好的政績,只要鄉親覺得受惠的絕對會繼續,不會中斷;當選市長後施政不分藍綠,持續為桃園建設,打造桃園為亮眼的智慧科技新都。

▲張善政出席張廖簡宗親會,尋求支持。

張善政在宗親活動上表示,從2000年開始,他就在桃園的渴望園區工作12年,答應徵召後面的原動力就是跟桃園有12年的感情。桃園現在馬上要面臨捷運,還有航空城等工程的問題。桃園捷運及航空城開發之後,桃園的願景是不得了的!建設過程難免會有黑暗期,就像台北當年建設捷運一樣,但怎麼樣把這黑暗期的衝擊儘量降低,有工程師背景的他就會派上用場。

張善政說,桃園是六都中,工業產值最大的一個城市,在這個很好的基礎之上,期待很多新的科技可以讓我們桃園的產業更進一步的提升,甚至脫胎換骨。如果能夠順利當選市長的話,會將桃園建設成一個世界非常亮眼的智慧科技新都。

▲張善政出席張廖簡宗親會,尋求支持。

▲戰鬥藍的市議員舒翠玲表態挺張善政。(圖/張善政競選團隊提供)

而桃園有復興區,有新屋區、蘆竹區,有山有水,有非常漂亮的風景。桃園本身可以自給自足,有都會發展,又有休閒鄉村,什麼條件都具備。未來絕對可以發展成適合年輕人工作成家立業的地方。

對於鄭市長好的政績,只要鄉親覺得很受惠的絕對會繼續,不會中斷,請大家放心。將來當選的時候也是不分藍綠,持續為桃園建設。期盼桃園鄉親年底能把這一票投給我,保證不會讓大家後悔,而且會變成大家這輩子裏面投票最值得大家驕傲的這一票。

被喻為戰鬥藍的市議員舒翠玲,也和夫婿張曉帆出席張廖簡宗親會。舒翠玲說,桃園現在有很多建設正在進行,算是關鍵時刻,未來需要有工程背景的首長來領導,張院長一定是一時之選,退休仍願意出來參選,代表他是有使命感的人。

包括:桃園市張廖簡宗親總會前理事長張清福、中壢區張廖簡宗親會理事長張世建、大崙分會會長張金田、內壢區會長張大有、大中壢張氏宗親會會長張昌章、榮譽理事長廖盛理等人都出席表達支持,並強調張廖簡宗親會團結齊心力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