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戰2蟑螂裝備曝!肥宅慘敗PTT求救 真有妹子半夜衝他家解危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男網友日前在PTT上面發文求救「擺脫幫忙殺蟑在線等」,他指出自己不是香香正妹,是沒膽肥宅,但家中好像有兩隻大蟑螂,嚇到滿身是汗,拜託勇者來救他。沒想到,隨後真的有勇者女網友現身,趕去他家花了5分鐘就成功殺蟑,讓原PO感動得淚流滿面。

▲▼「家有2隻大蟑螂」沒膽肥宅崩潰求救,竟真有女網友半夜衝他家解救。(圖/陳姓網友提供)

▲「家有2隻大蟑螂」沒膽肥宅崩潰,戴著重機手套+全罩安全帽+長袖長褲要殺蟑,沒想到依然失敗,只好上網求救。(圖/陳姓網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男網友6日晚間10點12分時在PTT高雄版PO文指出,他不是香香正妹,是沒膽肥宅,家住在85大樓旁邊,想拜託人去他家幫他處理兩隻大蟑螂,嚇到滿身是汗拜託勇者救他。原PO還表示,冰棒、星巴克、50嵐隨便點,希望有網友站內信留line聯絡,拜託在線等。

該PO文一出後,底下不少網友留言「幫你高調,精神上支持你」、「好噁好噁,加油加油」、「離我家有點遠,不然我可以幫你。最愛打蟑螂了」,但還是沒有人去幫原PO殺蟑。直到晚間11點26分時,一名網友竟留下自己的電話,帥氣表示「幫你啦,有夠可憐」,真的解救原PO了。

▲▼「家有2隻大蟑螂」沒膽肥宅崩潰求救,竟真有女網友半夜衝他家解救。(圖/陳姓網友提供)

▲▼原PO表示,本來希望跟家中狗狗一起把蟑螂殺掉,但一直失敗。(圖/陳姓網友提供)

▲▼「家有2隻大蟑螂」沒膽肥宅崩潰求救,竟真有女網友半夜衝他家解救。(圖/陳姓網友提供)

記者循線找到2名當事者,32歲陳姓男網友受訪指出,那幾天家人都不在家,他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一隻超大蟑螂跑進視線,大到他不敢直視,而且還會飛,雖然他還是鼓起勇氣跟他搏鬥了將近1小時,但後來蟑螂還是跑不見了….更崩潰的是,他拿掃把回廚房的時候,又看到一隻又黑又大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隻。

當下男網友緊張到頭腦暈眩,後來靈機一動想到說不定可以上批踢踢求救,一開始收到兩位版友寄信要幫他,沒想到第一位說看錯地點,太遠了不能幫,第二位突然又說車子被家人騎走了不能過來。當時已接近12點了,原PO當時心想今晚大概無解了,隔天再請居家清潔人員來家裡整個清潔,順便殺蟑,沒想到就看到有人在推文豪氣的留下電話說可以來幫忙,馬上打給她後,她就很快出現,然後邊微笑邊快速找到蟑螂,也順利處決。

而這名勇者,28歲的鄧姓女網友受訪時表示,當時看到PO文覺得原PO很可憐,大家都在說風涼話,沒人要救他,所以就決定前去救援。到現場時,就看到原PO滿身汗站在大樓底下,後來大概花5分鐘持間,就在廚房找到蟑螂殺掉,之後女網友也相當帥氣,沒有收取原PO任何費用跟答謝酬勞。

此外,也有網友留言殺蟑妙招「拿個噴瓶,裝幾滴洗碗精加水稀釋,搖一搖」、「一點絕很好用」、「沙拉脫+水,放噴瓶」、「我都噴罐裡都裝洗碗精,有泡泡會阻絕蟑螂的呼吸孔」、「酒精噴蟑螂最快又乾淨」、「肥皂水好用,去汙力越強越好,噴下去就可以等它脫水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