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朋友回家!一進門驚見「媽拿飛機杯喝水」 他嚇到逃出家門

▲▼網曝「最佳喝水時間表」。(圖/Unsplash)

▲媽媽拿原PO的飛機杯喝水。(示意圖/取自Unsplash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人都會有生理需求,如果另一半不能幫忙,可能就會買工具協助,但私人物品一定要收好。一名網友透露,他最近帶朋友回家,沒想到竟發現媽媽跑到他房間裡,還拿出飛機杯來喝水,當場崩潰不已,急忙拉著朋友就離開家門了。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因為和女友是遠距離,所以買了一些「玩具」來幫自己紓壓,最近因為疫情緣故,把宿舍的東西都搬回家裡,飛機杯也同樣帶回去了。未料日前他帶朋友回家,竟撞見媽媽正在拿著他的飛機杯喝水,「我真的沒想到,有人會把它拿去裝水喝,怎麼會有人會搞錯啦…」,當下只能急忙拉著朋友奪門而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難過、沮喪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當場嚇到奪門而出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原PO表示,以前媽媽都不會進到房間看他的動態,但這次搬回家之後就照三餐問候,只是沒想到飛機杯竟會被媽媽拿去喝水,讓他相當後悔,直說「奉勸各位回家把自己的門鎖死,我以後不敢亂買了,我這個大概會被拿來當笑話笑十年吧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表示「估計令堂看到以為是什麼酷炫的杯子」、「你媽沒有疑惑容量怎麼那麼小嗎」、「媽媽吃了孫子,歐買尬」、「媽:兒子啊,這個水味道怪怪的捏」、「竟然認為你媽不知道那是什麼呵呵」、「我是你朋友的話,應該笑到噴水、在地上打滾」、「還有在用嗎」、「果然是大家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