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河堤驚見男浮屍 「深色長褲短上衣」身分待查

▲▼防疫救護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八段157巷口堤外,驚見1具男浮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驚!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八段157巷口堤外,今(9日)上午9時許,有路過民眾驚見1具男浮屍,嚇壞立刻報警,警消獲報後,立刻前往打撈上岸,但年約6、70歲的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未送醫,警方目前以無名屍處理,後續將由法醫相驗。

由於男子身上未帶證件,葬儀社人員抵達時,將男子打撈上岸,發現他身穿深色長褲、短袖上衣,外表沒有明顯外傷,警方初判非外力介入,年齡約6、70歲,目前已採集指紋對比要找出身分,同時也將調閱近日失蹤人口報案,加上近日接連下起豪大雨,不排除是從上游遭沖下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