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坐月子「只煮白水麵」!婆婆住院她拒顧 夫:小事記仇?

▲▼   老人,拐杖,長輩,爺爺,奶奶,阿公,阿嬤,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夫和老婆結婚7年,最近母親生病住院,他希望妻子能到醫院陪病;然而,老婆卻強硬拒絕,理由是當初坐月子,婆婆只煮白水麵給她吃,這番話讓他傻眼直呼,「一點小事要記仇?」不過網友一面倒挺媳婦,表示這就是現世報。

男網友發文提到,「我媽生病住院,需要有人陪病照顧,我工作忙沒時間,希望老婆可以去顧我媽,但她態度堅決地拒絕了我,理由是之前坐月子時,我媽只給她吃白水煮麵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接著怨道,「我覺得老婆的話很沒道理,那時她只是坐月子,又不是生病躺在床上,現在我媽是生病住院欸,她作為兒媳,難道不應該盡孝?居然要用這種理由來逃避責任。」

做菜,炒菜,廚房,煮菜,料理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後來,原PO再度提出要求,老婆則退一步,表示可以一起出錢請護工,「但是明明她就可以去照顧我媽啊,為什麼一直那麼小氣、那麼計較?只是坐月子裡一點小事,卻要一直記仇,影響家庭和睦?」

這篇文被轉PO到「靠北婆婆2.0」,引爆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你寬宏大量,就自己好好顧吧...孩子」、「你敬我一尺,我敬你一丈,雙倍奉還」、「自己的媽媽自己顧,講那麼多」、「有事嗎?這個我也記一輩子」、「如果是我,也會記一輩子,記到死為止,還有自己的媽媽自己顧」、「將心比心吧」。

►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►殺到快對折!日本直送「北海道鍋物組」 花咲蟹、根昆布高湯超鮮甜

►晶華酒店「剝皮辣椒雞麵」殺破對折!3步驟端出五星料理 婆媽讚爆

►比對折還便宜!在家吃五星級「南洋風海鮮叻沙麵」 2吃法婆媽狂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