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神車逆向撞休旅車畫面曝!駕駛報假身分...被通緝還藏壞東西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鳳山南華路5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部被民眾稱為國民神車的轎車跟休旅車對撞,國民神車的車頭幾近全毀,安全氣囊全爆開,休旅車的車頭則是左側損毀,駕駛國民神車的蔡姓駕駛被發現是通緝犯,同時也搜出毒品。現在肇事瞬間影像也曝光了。

▲高雄市南華路車禍的對撞瞬間曝光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五甲南華路發生一起車禍,肇事駕駛被搜出毒品,並有通緝身份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5日上午6時左右,29歲的蔡姓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鳳山區南華路來到林森路口時,疑似因恍神而逆向直接擦撞對向由49歲鍾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。警方抵達時,蔡姓駕駛向員警提供假資料,當場被識破,原來他是高雄地檢署發布妨害自由、詐欺案的通緝犯。

▲高雄市南華路車禍的對撞瞬間曝光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鳳山區南華路車禍的對撞瞬間曝光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員警隨後也在他的黃色側背包查出裝有毒品的兩小包夾鏈袋,全案依毒品現行犯、妨害自由及詐欺通緝罪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,後續車禍損壞的部分,警方也在現場測繪後送往交通警察大隊初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