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怒PO國中生白目行徑「到底怎麼了」  網卻歪樓:求推薦帳號

有網友在Dcard論壇po出一張IG截圖,不滿白目國中生將店家標籤抽出的行徑,傻眼詢問大家「現代國中生到底怎麼了……」。(翻攝自Dcard論壇)

▲有網友在Dcard論壇po出一張IG截圖,不滿白目國中生將店家標籤抽出的行徑,傻眼詢問大家「現代國中生到底怎麼了」。(翻攝自Dcard論壇)

圖文/鏡週刊

有些人會把無聊當有趣,甚至造成別人的困擾,近日有名男網友在網路論壇po出一張IG截圖,不滿白目國中生將店家標籤抽出的行徑,傻眼詢問大家「現代國中生到底怎麼了……」。結果有網友歪樓留言,「到底為什麼你們的ig都可以那麼精彩(采),求推薦,還有哪些帳號可追嗎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網路「Dcard」論壇po文,標題就寫著〈現代國中生到底怎麼了〉,還附上一張網IG限時動態截圖,只見有人把多張商店的標籤抽起來放在手上,原po無奈表示,「真的是無法理解欸,是覺得把人家價格的標籤拿走很好玩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還補充提到,自己每次看到這些國中生IG的限時動態,很多都是在嗆警察,甚至還有飆車被攔下來的,讓他百思不得其解直呼,「現在國中生都玩那麼嗨?」

該篇po文引發熱議論,不少網友也湧入留言撻伐,「比猴子還不如欸」、「有事嗎放價卡很累誒,造成別人困擾有什麼好炫耀」、「我在等帳號,我會有耐心,因為調教猴子不容易」、「他們總有一天會被社會制裁的」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應景吃粽子「1顆90元」讓她傻了 網友意見好兩極
女研究員進入元宇宙遭「虛擬性侵」 變態耳邊低語:從後面來
疫情約20%至30%感染會下降 李秉穎曝有黑數:現在很難看通報數據預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