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價超跑名車為顏清標三弟送行 勞斯萊斯、藍寶堅尼列隊待命

記者許權毅、黃資真/台中報導
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58歲的三弟顏清山5/20因肝臟癌細胞擴散到肺部,送醫搶救不治,1日舉行告別式,前總統馬英九到場致意。會場外也出現一長排的各式超跑、豪車,場面十分隆重。

▲▼顏清標三弟顏清山告別式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各界人士到場。

大哥顏清標提早抵達會場後,親自查看有無疏漏之處。現場有數百名各界人士前往、近20個各式陣頭,也有警方在場維持秩序。

特別的是,場外聚集一長排高級名車,包括勞斯萊斯、藍寶堅尼、法拉利等,顏色也都不同,塞滿整條大馬路,成為焦點之一。

▲▼顏清標三弟顏清山舉辦告別式,場外聚集超跑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顏清標三弟顏清山舉辦告別式,場外聚集超跑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顏清標三弟顏清山舉辦告別式,場外聚集超跑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