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-3飛官徐大鈞殉職 蘇貞昌指示國防部:儘快調查失事原因

▲▼中華民國空軍,AT-3,自強號高級教練機,雷虎小組,特技飛行,高教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AT-3教練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空軍31日上午1架AT-3教練機於高雄岡山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時發生墜機事故,駕駛飛官徐大鈞少尉已尋獲但不幸殉職,空軍已通知其家屬,並趕往高雄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今晨看到年輕的飛官徐少尉失事意外,非常痛惜不捨,國防部會立即查明相關原因,並給家屬最大的幫助。

1架AT-3教練機上午於高雄岡山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時發生事故,雖搜救團隊即刻展開救援任務,但駕駛飛官徐大鈞少尉已尋獲但不幸殉職。

在徐大鈞飛行時數方面,總飛行時數為126.20小時,而AT-3飛行時數為24小時;家庭狀況部分,未婚、家裡有父母與一個妹妹,空軍已經在第一時間通知家屬,並前往高雄中。

有關31日上午高雄空軍官校AT-3教練機發生墜機事件,行政院長蘇貞昌說,今晨看到年輕的飛官徐少尉失事意外,非常痛惜不捨,國防部會立即查明相關原因,並給家屬最大的幫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