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6月「戀愛運排行」出爐!第一名將遇命定之人

▲情侶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6月時,某些星座在感情運勢將有升溫跡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實習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6月來臨了夏天也到了,在氣溫逐漸上升的同時,有幾個星座的愛情運勢也悄悄跟著升溫。日本網站「占TV」就分析排行出十二星座在6月的愛情運勢,處女座的朋友可試著揮別以往的愛情傷痛,向下一個桃花邁進,而天秤座要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平衡。

第12名:天秤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忙碌的天秤座朋友,試著在戀愛、生活、工作、學業取捨,並從中找到自己的步調,再談場戀愛也不遲。

第11名:水瓶座

天秤座的朋友在這個月可以多跟家人相處,愛情運勢在六月不顯著。

第10名:射手座

射手座的朋友們在六月不一定要急著談場戀愛,可以透過虛擬戀愛,來替自己上一場感情的課,來提升內涵。

第9名:牡羊座

六月的牡羊朋友,其他運勢都還不差,可惜唯有戀愛運呈現尚未成熟的態勢。

第8名:雙子座

多愁善感的雙子座,在六月可以來一場尋找自我的心靈之旅,透過找到全新的自己,戀愛觀也煥然一新。

第7名:獅子座

個性外向直接的獅子座,或許在心儀對象面前比較害羞,但若將你直率的一面展露在他面前,或許可以向前邁進一大步。

第6名:雙魚座

若一直單身的雙魚朋友,可以多多留意周遭有沒有追求者,不要錯失任何愛情的契機喔。

第5名:巨蟹座

六月的巨蟹座,該試著為自己的愛情有所行動,可以增加與心儀對象的聊天機會,或許能讓你看起來更有自信。

第4名:天蠍座

天蠍座的朋友們,試著在心儀的對象面前,展露出自己最好的一面,讓心儀的對象能夠對你的第一印象加分。

第3名:處女座

或許你還活在過去的感情傷痛中,但在新的月份到來,試著克服愛情的痛苦,向前邁出一大步,即使想起傷痛,也不要被它困住,朝著尋求的理想與浪漫邁進,這個月份的處女座朋友,為了遇見下一段愛情,必須讓自己脫胎換骨,揮去以往的陰霾,這樣才有機會把握住好桃花。

第2名:摩羯座

雖然摩羯座的人在6月時會很繁忙,不過在忙碌的日子裡總能尋到一些樂趣。同樣在感情方面,不管你面對怎麼樣的愛情,都能用自己的方式去享受愛情了,你也能夠像玩遊戲般克服愛情的障礙,並且能從中找到愛情的驚喜與樂趣,關鍵是你的行動力,好好把握與心儀對象共處的機會。

第1名:金牛座

6月將會是金牛座的朋友們愛情運很旺的月份,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或將現身,心可能會被你平常努力工作的一面給吸引住,所以工作上不要鬆懈下來,也不要太自傲,保持著平常努力工作的模樣就好。特別是在6月中旬時,將會有提示告訴你那人會是誰,總之維持著往常的幹勁,就能散發出屬於自己的光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