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廣場設施打站挨批白癡命令 他竟稱:中央在想辦法增加北市確診數

▲▼花博爭艷館大型疫苗接種媒體啟用前導覽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指揮中心30日宣布,將在六都加設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,台北市地點在自由廣場,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批評,「這是很白痴的命令!」,對此,政治評論員黃士修竟表示,六都日染疫數,台北市已經降到第五名,高雄市第二,台中市第三。中央當然得想辦法,增加台北市的確診人數,讓高雄市不要那麼難看。

對於自由廣場兒童疫苗接種站,柯文哲直言,「這是很白痴的命令!我都在學校打完了,他要幹什麼?」目前5到11歲兒童疫苗都在學校裡面接種,「為什麼要搞這個?學校打完就好了!」副市長黃珊珊也直言,自由廣場有很多快篩陽性民眾,他們不建議到這打疫苗。

指揮中心30日晚間回應,兒童疫苗是在室內接種,而診斷、篩檢是在戶外自由廣場,兩地相距約500公尺,疫苗接種的民眾會從大忠門的方向進入室內,而篩檢是從大孝門開車到廣場上的車道,故人流並不會重疊。

指揮中心表示,負責自由廣場接種作業的是台北榮民總醫院團隊,北榮團隊有非常豐富的篩檢站和接種站運作的經驗,這段時間也協助台北市完成許多重要防疫工作,相信在接種作業上一定會做到最好、最妥適的安排,指揮中心也會隨時掌握各種狀況。

對此,黃士修表示,如果民眾都不會走動,當然像王必勝說的,人流不會重疊。如果民眾都不會走動。換個角度進一步問,為什麼指揮中心要下這個白癡命令?答案:水痘派對(Chickenpox Party)。

黃士修指出,有些人相信,未成年人得水痘沒有那麼嚴重,所以故意讓兒童與患者接觸而感染。各國公衛專家反對這種活動,「但是我國主導防疫政策的公衛專家陳建仁並不是正常人。」

黃士修表示,台北市空曠場所很多,疫苗大型施打站,可以在花博、可以在北車。以我個人為例,三劑疫苗都是去大型施打站,依序在台大體育館、花博公園、台北車站。

黃士修斷言,再加上六都日染疫數,台北市已經降到第五名,高雄市第二,台中市第三。中央當然得想辦法,增加台北市的確診人數,讓高雄市不要那麼難看。

對於自己的說法,黃士修表示,可以觀測網軍節點來求證,日前焦糖哥哥就表示:「應該積極讓自己染疫,確診後又積極讓一起居隔的家人一起染,利用 7-10 天達成全家確診的成就,對大人來說就像打天然第四劑,對小孩來說就是專治 omi 的天然第一劑,10天後全家擁有超級抗體。」

黃士修指出,爸爸媽媽看著出生的孩子,從只會躺著,到學習翻身和爬行,再到第一次用兩隻腳站起來,開始會跑會跳。然後不幸地染疫。說「很多孩子走了」會被刑事局查辦,民進黨網軍告訴大家,十個孩子也不多,繼續講的都是中共認知作戰。

黃士修表示,雖然至今抓不到任何中共網軍,只抓到一個林瑋豐,他老婆還正好是民進黨網軍部主管。這幾年沈伯洋靠著資訊戰專家頭銜招搖撞騙,一被鄉民抓出來酸,又要躺在床上咬著嘴唇咬到出血。

黃士修批評,對政客來說,太少孩子走了,他們根本沒看到。對蔡總統來說,拜登的狗過世比較重要。對家長來說,唯一的孩子走了,就沒有孩子走了。對那些孩子來說,終於不用繼續走了、不哭了、不痛了,「我猜政府沒辦法講這麼明白,這樣講絕對被操作,但是懂的人就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