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全國首座水產精品園區座落布袋 6/1-6/30開放標售

▲▼ 嘉義縣水產園區第四次標售用地 6月30日前受理申購  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▲ 嘉義縣水產園區第四次標售用地6月30日前受理申購 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布袋鎮是水產養殖、加工、運輸和集散非常重要的基地,水產精品加值產業園區是很多廠商引頸期盼,109年7月動土興建公共設施,並經3次辦理公告標售結果,14筆土地已售出13筆,剩餘1筆土地於6月30日前受理第四次標售申請,歡迎全國漁企業踴躍申購。

▲▼ 嘉義縣水產園區第四次標售用地 6月30日前受理申購  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水產精品加值產業園區總面積約8.96公頃,其中可售的產業用地計有14坵塊、面積合計5.4491公頃,前3次標售,申購踴躍計售出13坵塊,僅剩餘1坵塊土地,歡迎全國漁企業(符合水產加工及保藏業、水產品批發業之行業類別)申購,把握難得機會入主全國首座水產專屬產業園,機會相當難得。

▲▼ 嘉義縣水產園區第四次標售用地 6月30日前受理申購  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嘉義縣過去是傳統的農業縣,工業不興、人口外流、老化嚴重,近年在縣長翁章梁的帶動下,嘉義縣已逐漸改頭換面,成為農業、工業並重的農工大縣,目前除開發馬稠後、大埔美工業區外,還有科學園區、水上南靖、中埔公館產業園區、航太園區等開發,將帶動嘉義多元產業的群聚發展,而水產精品加值產業園區的開發,不僅是農工大縣的一塊拼圖,也會是雲嘉南沿海漁業產銷軸心,絕對值得投資。

嘉義縣沿海養殖漁業發達,虱目魚、台灣鯛、鱸魚、白蝦、文蛤、烏魚及牡蠣等養殖漁業規模都名列全國前茅,是國內重要的漁業產銷節點;尤其布袋鎮新塭地區,沿著台17線道路兩旁,虱目魚加工廠林立,全國至少有六成的虱目魚產品都是在這裡集散,且有台61線濱海快速道路串連各交通網,交通極為便利。

因此,縣府選在這裏開發水產精品加值產業園區,歡迎全國漁企業踴躍申購;相關標售公告及手冊,可在嘉義縣政府網站下載(網址: https://bit.ly/3asiPKb 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