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一天3人死後全確診!他騎車撞樹送醫亡 PCR驗出染疫

▲嘉義地檢署。(示意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嘉檢今相驗3起死亡案,經採檢後發現均為確診者。(示意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文/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30日電)嘉檢今天相驗3起死亡案件,經PCR採檢均確診COVID-19,1名8旬老婦人為護理之家住民,2名7旬老翁分別為騎機車自撞、身體不適突倒地,均送醫急救仍不治。檢警著防護衣相驗。

檢警表示,84歲游姓老婦人住在民雄地區的護理之家,27日經快篩為陽性,因身體無不適,未到院就醫,照護員昨天發現老婦人臉色蒼白,救護人員到場,發現已呈現OHCA(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)狀態,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檢警指出,75歲陳姓老翁昨天上午騎機車行經六腳鄉一處鄉間道路,疑似自撞護欄又撞路樹,急救至昨天晚間,仍宣告不治,經醫院PCR採檢確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。

檢警表示,另1名76歲蔡姓老翁住在嘉義市康樂街,昨天中午因身體不適坐在椅子上休息,後來突然倒地不起,鄰居見狀,緊急送醫急救,不料,仍於昨天下午宣告不治,經醫院PCR採檢也確診COVID-19。

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告訴中央社記者,檢察官今天上午會同法醫、員警著防護衣相驗84歲游姓老婦人,認為老婦人無外傷,死因與得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相關,無須進一步解剖,家屬無異議;另2起死因則須進一步相驗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