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胸妹「高雄式騎法」慘了!酒測一吹被逮捕 怨:一定要上銬嗎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24歲周姓女子將機車騎上行人道,被巡邏的員警發現攔查,發現周女全身酒氣,酒測後酒測值0.36毫克,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嫌要將她上銬帶回時,周女則回說:「我不能找人載我嗎?」當場遭員警拒絕,接著又說「我不能自己上車就好?一定要上銬嗎?」,員警當下告知行使強制力,她才乖乖配合上銬帶回偵辦。

▲▼周姓女子因騎車騎上人行道被員警攔查後,感到十分懊惱,還不斷抱怨,並問能否不要上銬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周姓女子因騎車騎上人行道被員警攔查後,感到十分懊惱,還不斷抱怨,並問能否不要上銬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,下同。)

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員警29日凌晨4時許,巡邏行經新興區林森一路與竹圍路口時,發現一部機車違規騎上人行道,立刻上前攔查,盤查過程中,員警詢問周姓女騎士有無喝酒時,卻發現全身散發濃厚酒氣,隨即對她實施酒精測試,果然酒測值0.36毫克。

▲▼周姓女子因騎車騎上人行道被員警攔查後,感到十分懊惱,還不斷抱怨,並問能否不要上銬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員警依法要將周女上銬帶回時,她則回說「我不能找人載我嗎?」當場遭員警拒絕,接著又說「我不能自己上車就好?一定要上銬嗎?」員警當下告知行使強制力,她才乖乖配合上銬。

警方表示,周女因為疫情關係,擔心在外聚餐會被染疫,才到友人家中飲酒,結束後貪圖方便直接騎車騎在人行道上,沒想到卻被警方攔查,讓她感到十分懊惱,不斷向員警抱怨,員警告誡她若不想進派出所,切記飲酒後勿駕車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