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免費肉粽…驚見2排石頭、瓶蓋卡位 他傻了:真的知道誰是誰嗎

▲▼高雄式卡位?端午節免費領肉粽 驚見2排石頭、瓶蓋代排。(圖/翻攝自吳銘賜臉書)

▲免費送端午節肉粽,活動開跑前驚見「2排石頭、瓶蓋」卡位。(圖/翻攝自吳銘賜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端午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,高雄市議員吳銘賜28日起連續2天在服務處等地,限量發放5000份白米、沙拉油、肉粽等過節物品,吸引不少民眾排隊領取,不過竟有人前一晚就使用石頭、瓶蓋等物品「卡位」,讓網友直呼太誇張了,吳銘賜最後也通報環保局清除。

高雄市議員吳銘賜日前在臉書宣布,28日、29日舉辦「111年19次五月節呷肉粽」愛心活動,分別在前鎮、小港服務處以及附近宮廟等6個場所免費發放白米3公斤1包、台糖沙拉油1罐、關廟麵1份、肉粽1粒及酸痛貼布2塊,限量5000份發完為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有民眾發現,活動開始前一晚(27日)就有人使用物品「卡位」,除了常見的寶特瓶、名片外,還出現石頭、寶特瓶蓋,甚至是碎裂的磚瓦等物品,在人行道上整齊地排成2排,畫面看起來相當怪異。

吳銘賜感嘆,每到愛心活動前一天,現場總會有這些排隊的小石頭,也讓他懷疑「你們隔天真的知道誰是誰嗎」,並決定通報環保局,把包含寶特瓶在內的雜物全部清除,活動以現場排隊為準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