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診醫確診:真的不是小感冒! 6症狀曝

急診醫白永嘉確診:真的不是小感冒! 6症狀曝光。(圖/翻攝白永嘉臉書)

▲白永嘉說,確診一直關在小房間像是在坐牢。(圖/翻攝白永嘉臉書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疫情大爆發,急診科醫師白永嘉分享自己確診,「包括我在內很多醫護,追蹤雖然還是陽性,但還是要戴N95,回到醫院上班」,讓許多網友大喊「辛苦了」。

「我終究還是確診了⋯」白永嘉27日在「急診醫師的眼睛(白永嘉醫師)」臉書提到,27日康復居隔結束,實在不願回想過去這8天,「對我而言真的不是小感冒,發燒、喉嚨痛、咳嗽、流鼻水、全身肌肉骨頭痠痛、倦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永嘉說,他一直關在小房間像是在坐牢,還好同住家人陰性毫無症狀,太太還得辛苦準備他的三餐,這段期間急診的人力嚴重不足,感謝苦撐的急診同事,「我已經快滿血回歸,換我們康復者接手,共同面對輪番上陣。也請大家為醫護們加油打氣相互體諒,疫情總是會過去的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替白永嘉加油打氣。他28日也回應,「謝謝大家的鼓勵!包括我在內很多醫護追蹤雖然還是陽性,但還是要戴N95,回到醫院上班,因為未確診同仁快累垮了。再者,Ct 值高,只要夠小心,戴好N95不要一起吃飯,基本上是可以工作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