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有事先約好! 羅智強新設「疫情關懷中心」邱奕勝來加持

▲羅智強設「疫情關懷中心」邱奕勝來加持

▲羅智強設「疫情關懷中心」,議長邱奕勝(右三)來加持。(圖/羅智強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面對疫情,只要關懷和服務,選舉暫放一邊!台北巿前市議員羅智強23日展開「祈福走桃園」第3天,於中壢區新設「疫情關懷中心」,議長邱奕勝和黨籍市議員徐其萬、徐玉樹、梁為超、涂權吉及舒翠玲也陪同陸續到來。羅智強指出,疫情下大家生活很辛苦,感謝邱議長支持疫情關懷中心,一起合作提供市民更多協助和關懷。

邱奕勝議長則僅待10分鐘後就離去,並拒絕受訪,羅智強則致贈祈福茶包給邱議長,期加強防疫保平安健康。羅智強說,「祈福走桃園」從中壢出發以來,聽到基層民眾建議,除了走入地方各大小角落,為桃園祈福,成立的「疫情關懷中心」亦應該要有據點,提供更多包括防疫物資、纾困申請等實體的服務,因此,採納民意,新設的「疫情關懷中心」在中壢區立即成立。

成立「疫情關懷中心」有事先跟邱議長邀約,期邱議長撥出時間到該中心走走,在事排定邱議長時間後,邱議長於25日中午在多名黨籍議員陪同,依約前來,為中心加持和鼓勵。羅智強說,他和邱議長一直都有很好的互動,也獲得邱議長很多的支持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