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條路都是我的洗車場!鹿港鬧區逆停洗車占道 鄉親說別計較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日前po出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,有1名身穿白T休旅車主逆向停在車道上洗車,看到有車輛要進入也只瞄了一眼,完全不加以理睬;鹿港警方指出,該車主行為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不依順行方向,依法可處600元以上1,200元以下罰鍰;當地居民也還原當天洗車事實。

▲彰化鹿港有車主逆向洗車。(圖/翻攝自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)

▲彰化鹿港有車主逆向洗車。(圖/翻攝自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)

這起違反順向停車的事件,地點在車水馬龍的美市街口,時間是23日上午11點,po網標註「整條路都是他的洗車場」,並指出他當天開車行經到該處時,見到有休旅車逆向停在馬路旁,車主正忙著洗車,看到他的車也不理會,只好小心翼翼的閃過休旅車縫隙,再往前行駛。

當地居民指出,當天有人到附近的機車行借水管沖一下車,就暫停一下停在車道旁,真的不要太計較;但也有民眾對此表示,經常在其他鄉鎮看到有車直接就停在機車道及車道上,用路人一閃神,有可能因此發生意外事故,真的不可不防。

鹿港警方對此表示,白色休旅車確實逆向停在車道上,已經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56條第6項「不依順行方向,或不緊靠道路右側,或單行道不緊靠路邊停車」,最高可處12,00元以下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