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參加WHA機會大? 陳時中:秉持有貢獻參與衛生組織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陳時中表示,會以有貢獻方式參與世界衛生大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世界衛生大會(WHA)今(22日)展開,總統蔡英文以錄影方式呼籲讓台灣參加,至於目前進度及機會?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22日)表示,秉持有貢獻的角度參與大會。

蔡英文在臉書表示,台灣有能力也有意願貢獻國際世界,感謝眾多國家發聲支持台灣參與WHA,會繼續和世界重要支持民主夥伴堅定攜手相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問目前WHA進度參加機會大不大?陳時中說,今天是星期日,明天才會開始進行相關辯論,要看辯論結果怎樣,並強調「我們秉持有貢獻來參與世界衛生大會或衛生組織」。

第75屆「世界衛生大會」(WHA)於5月22日至28日舉行,開議前夕,外交部透過臉書分享,日內瓦街頭到處可見台灣特有種鳥類「台灣藍鵲」美麗的身影,顯目的台灣藍鵲電車穿梭大街小巷,傳達台灣參與WHA,能對世界有更多貢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