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明錤:Apple開發全新HomePod 最快年底上市

▲HomePod確認將可以聽無損音質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HomePod mini、HomePod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蘋果於2021年 3 月停產高階 HomePod,這讓許多人懷疑這個產品線是否會有新品,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昨(20)日晚間表示,全新的HomePod最快會在今年第4季,或是明年首季上市。

郭明錤提到,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的HomePod,不過硬體設計上可能不會有太多創新,目前也未能得知尺寸,可能是新一代的HomePod mini,或是加大版標準尺寸的HomePod。

郭明錤表示,智慧音箱產品是智慧家庭生態系中不可或缺的角色,所以蘋果可能還在思考,能如何在HomePod外的系列在此領域取得成功。

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先前也提及蘋果正在開發新款HomePod,稱其具有一個鏡頭,可通過連接的電視進行視訊電話,且具備Apple TV功能,例如觀看影片和遊戲,以及智慧音箱的功能,包含播放音樂盒使用 Siri 語音助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