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師酒後亂摸男女幼童 清醒懊惱認錯...驚傳打疫苗後死亡

▲▼南韓牧師性侵未成年信徒(圖/Pixabay)

▲牧師坦承酒後碰觸男女幼童身體隱私部位,卻不幸在檢察官提起公訴前死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陳姓牧師去年在主持教會活動時,因為喝了點酒,竟突然伸手抓摸1男1女幼童的隱私部位,隔天陳男清醒就覺得懊悔,親自登門道歉,仍被移送法辦,並在出庭時承認錯誤,檢察官調查認定陳姓牧師,涉嫌對兒童性騷擾等罪,但因新北市社會局突然致電告知,陳男已經死亡,台北地檢署17日將他處分不起訴。

據了解,這對被害的男女幼童,因為出身弱勢需扶助的家庭,所以被社會局安排寄養家庭中住宿,2020年底,這對幼童跟著寄養家庭父母到台北市萬華區某教會參加活動,陳姓牧師因為喝了點酒,在活動結束後,分別對這對男女幼童伸手觸碰隱私部位。

幼童回家後立刻告訴寄養家庭剛剛所受遭遇,而陳姓牧師則是在隔天清醒後,發現自己犯了大錯,親自去向幼童與寄養家庭認錯,檢警偵訊時,陳男懊悔表示,因為家人疾病問題,心情不好所以喝酒,當下只是覺得好玩,沒想到影響這麼嚴重。

就在檢察官根據幼童、寄養家庭,以及陳姓牧師自白,認為全案可能涉及對兒童性騷擾等罪嫌的時候,社會局突然打電話通知,陳姓牧師日前施打疫苗後,已經身亡,檢察官因此依法處分全案不起訴。據了解,陳姓牧師的亡故是否與疫苗有關,正由相關單位進行調查了解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