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淫魔扮星探下藥圖迷姦小模 還好她用這招逃離狼爪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情感,絕望,男孩,挫折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社會。(圖/123RF)

▲陳姓男子假扮星探性侵犯罪,遭判刑定讞。此為示意圖。(圖/123RF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高雄陳姓淫魔有多次性侵前科,他2016年才獲得縮刑出獄,但隔年又假扮星探,試圖對一名自台北南下懷有明星夢的小模,下藥性侵。還好女子與阿姨間手機整夜沒掛,才讓女子躲過淫魔的狼爪。一二審均將陳男判刑6年。案經上訴,最高法院17日駁回上訴定讞。

陳姓男子(42歲)自2005、2006年間,兩度對少女性侵,遭少女的家人發現。法院審理時,陳男的父親提出他罹患憂鬱症的證明,但法院不採信,最後陳男遭判刑7年8月定讞,陳男一直到2016年才因縮刑而出獄。但他出獄後,仍犯下多起性侵案件。

▲▼陳姓男子涉嫌尾隨少女性侵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陳姓男子打扮年輕,以星探為幌子誘騙少女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本案是他在2018年4月間,他在網路上假扮星探,釣到一名自台北來、懷有明星夢的小模小櫻(化名),到高雄試鏡。小櫻母親陪同前來,到高鐵站後,陳男謊稱試鏡地點在軍營,母親不能陪同,要求母親離開;母親返回台北前,要小櫻與阿姨的電話保持暢通,以免遭害。

陳男帶走小櫻後,隨即又說第二天才試鏡,先到他家過夜。到了陳男家中後,陳男半夜突然說小櫻的體溫似乎較高,可能不能試鏡,先拿出普拿疼讓小櫻服用。隔了幾小時,又說普拿疼沒用,換吃別的藥丸,給予小櫻白色藥丸(成分為F1unitrazepam【氟硝西泮】,俗稱FM2)。沒多久,陳男又進入房間與小櫻聊天,發現藥效逐間發揮,最後趁著小櫻要昏睡之際,陳男終於伸出狼爪。還好小櫻還有意識大叫「你怎麼脫我褲子」、「我不要」、「不行」、「不要碰我」電話那頭的阿姨也突然大聲喝止,陳男才罷手,小櫻免於遭害。

一二審法院審理後,均將陳男判刑6月。案經上訴,最高法院17日駁回上訴定讞。此外,陳男出獄後又犯下多起性侵案件,2020年間他以星探為幌子誘騙未滿19歲鄭姓少女,猥褻得手後,少女試圖輕生但遭救回,陳男又以「乾爹」為名,將少女帶回家照顧,淪為性奴的少女最後在浴室輕生,檢方雖找到鄭女被性侵的自白,但因無其他客觀證據,將本案簽結。鄭女死後不到1月,陳男竟以思念女兒為由,2度企圖性侵少女未遂,今年3月間遭檢方再度提起公訴。

▼陳姓男子涉嫌尾隨少女性侵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陳姓男子涉嫌尾隨少女性侵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