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信眾墾丁海邊「吐司降肉積功德」 荒唐法師挨罰1500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攝)

▲墾丁海邊法師帶信眾朝海面丟吐司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墾丁後壁湖海域7日出現一名法師,帶著近10位信眾在出水口海域旁不斷撒下大量吐司,讓路過民眾看了傻眼,錄下當時畫面後提出檢舉,墾管處函請保七總隊追查,找到法師和在場信眾撒吐司的信眾,他們表示,是要累積功德,不知行為違法,警方依違反國家公園法開罰1500元。

墾丁近期是周邊海域珊瑚產卵的旺季,有民眾7日下午經過後壁湖海域附近,看到一位法師帶了近10位信眾向海邊撒東西,遠遠看好像撒冥紙,經仔細一看,發現他們手中拿著白吐司往核三廠出水口不斷拋下,有的白吐司還丟在岸際,讓民眾直呼「海邊不需要吐司降肉」,拍下相關證據後向墾管處檢舉。

墾管處接獲檢舉,函請保七總隊第八大隊追查,警方找到法師及信眾,他們承認朝海面吐土司,表示想累積功德,不知不可以朝海面丟吐司,警方依規定開單告發。

墾管處再度呼籲,國家公園境內禁止任意餵食生物,更不允許丟棄廢棄物或食物造成環境污染,籲請民眾配合,以免被開單處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