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男偷車趴趴造!自撞分隔島翻覆落跑 車主衝現場一看氣炸

▲▼蔡姓竊賊嗑藥後開偷來的車自撞翻覆,警方鑑識人員在車上採證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蔡姓竊賊嗑藥後開偷來的車自撞翻覆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日前發生一起自撞翻車意外,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駕駛不見蹤影,經車牌聯繫車主到案,才發現自己的車被偷,還被撞到車體嚴重毀損,當場氣炸,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竊賊,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據悉,有毒品前科的44歲蔡姓男子,6日深夜徒步走到泰山區貴子路一處停車場,將一部藍色自小客車偷走,在凌晨1時許,行經新莊區中環路與磚雅厝路口時,疑有嗑藥精神恍惚,自撞分隔島後翻車,擔心竊行東窗事發,趕緊棄車逃逸。

新莊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發現駕駛不見蹤影,立即以車牌聯繫車主到案,由於車籍登記在泰山區,交由林口分局接辦,車主到案後才發現,自己車被偷,還被撞到稀巴爛,氣的大罵竊賊,警方9日下午3時許,循線到蔡男住家將他逮捕,訊後依竊盜罪移送,車主也將對他求償車子維修費用。

▼警方鑑識人員在車上採證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蔡姓竊賊嗑藥後開偷來的車自撞翻覆,警方鑑識人員在車上採證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