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警累計401人確診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染疫居家隔離中

▲▼士林分局二樓辦公室22日傳出火警意外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北市士林警分局偵查隊胡姓隊長確診,也成北市首位確診的偵查隊隊長。(資料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確診和隔離人數不斷創下新高。台北市警局截至目前為止,已累計401名警確診(不含已康復),也驚傳首位偵查隊隊長染疫,據了解,該偵查隊已累計5人確診,而該名隊長因為與隊員有接觸而染疫。

據悉,士林分局轄內5月7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,胡姓偵查隊隊長著手偵辦,但當日早上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,先在辦公室自行快篩,結果呈陽性,隨即前往醫院進行PCR檢測,檢測後確診,當天記者會也改由蔡煉勇副分局長說明。

據調查,士林分局偵查隊本月3日首位刑警陽性,隊上陸續傳出有人確診,目前已累計5名員警居家照護中。

胡姓隊長確診後在家進行隔離,雖然無法辦公,職務代理人由林姓副隊長接手,並不會造成勤務空窗,若真的必要時也會向刑警大隊請求支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