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獲兒母親節卡片! 她見驚恐「2字」嚇歪:別長大吧

▲▼網友PO出孩子的卡片,把「報答」寫成了「暴打」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▲網友PO出孩子的卡片,內容讓她看得直搖頭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昨(8)日是母親節,在這溫馨感恩的日子裡,許多家庭會聚餐或送禮,表達對媽媽的愛和感激。一名女網友分享收到孩子的祝福小卡片,原本感到相當窩心,不過內容卻讓她哭笑不得,嚇得直喊,「還是別長大吧!」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貼出小孩送給她的母親節卡片,上面童言童語的寫著:「祝親愛的媽媽身體健康、心想事成,長大後我一定會『暴打』你的。」她看完後哭笑不得直呼,「這孩子長大了不得了啊!媽媽有個心願,孩子你還是別長大吧!你媽媽怕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友PO出孩子的卡片,把「報答」寫成了「暴打」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▲只見卡片中的內文把「報答」寫成了「暴打」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笑到流淚,「應該是報答啦」、「前面很感人,後面想打人」、「這孩子積怨已久,不小心透露內心世界了」、「親子關係還存在嗎」、「這報答錯選字嚇死寶寶了!」

也有許多人替孩子捏把冷汗,「媽媽現在就暴打你一頓」、「要不現在就掐了他」、「他還小,不要放過他」、「孩子,要怪就怪老師沒有把你教好吧」、「未成事已經暴露了,看來這孩子長不大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