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進口狗飼料「不愛國」被快遞員扔掉!嗆客訴也沒用 離譜對話曝

▲▼買進口狗糧被快遞員扔掉了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▲買進口狗飼料被快遞員扔掉了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網傳浙江寧波一韻達快遞員近日扔了客戶的進口狗飼料,理由是「買進口飼料不愛國」,此事引發網友關注。網傳對話截圖顯示,該快遞員在聊天中有不少侮辱性語言,還叫囂「舉報也沒有用」。5月8日下午,韻達速遞總部「上海韻達貨運有限公司」公關負責人回應稱,「不排除有人造謠的可能。」

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網傳對話截圖顯示,一名位於保利印江南小區的「客戶」多次詢問一名韻達「快遞員」自己購買的飼料在哪,對方回覆「我扔的」,還稱「要買國產飼料」、「我是為了你家狗好」、「你的10斤(5公斤)飼料500多(人民幣,下同)」,聊天中還有不少侮辱性語言。

同時,該「快遞員」還稱,「寧波的韻達接電話的客服,處理事情的客服就三個人,這三個人都是我朋友,你無論怎麼投訴都是我朋友給你回覆」、「投訴肯定是沒有用,舉報也沒有用」。最後,該「快遞員」將「客戶」拉進黑名單。

隨後,韻達速遞總部「上海韻達貨運有限公司」公關負責人回應,他們近日看到網傳消息後,便到事發當地網點與物流分撥中心進行調查,也到網傳信息中提及的「保利印江南小區」詢問,但均未查詢到相關情況,不排除有人造謠的可能。

該公關負責人稱,「我們全部倒查了一遍也沒有這件事,也沒有人投訴說飼料沒送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