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民進黨立委李昆澤快篩陽性 「先以確診標準在家隔離」

▲▼台鐵第四代票務系統服務上線記者會,立委李昆澤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民進黨立委李昆澤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李昆澤8日深夜表示,昨天因為有感覺輕微不舒服,下午進行快篩是陽性,晚上就近到高雄市政府的車來速進行PCR檢查,目前正等待通知,「在PCR結果出爐前,我先以確診的標準自我約束在家隔離」。

李昆澤稍早透過臉書表示,「很抱歉,我可能確診了」,因為有感覺輕微不舒服,昨天下午4點多進行快篩是陽性,晚上6點就近到高醫同盟公園篩檢站的車來速進行PCR檢查,目前正在等待通知。

李昆澤指出,在PCR結果出爐前,自己先以確診的標準,自我約束在家隔離。基於防疫嚴格標準,他已經請服務處及台北國會研究室同仁全面快篩,目前除1名台北研究室同仁尚未快篩外,其餘同仁皆為陰性。

李昆澤也說,雖然職場隔離規範已經調整,目前也還沒有確定PCR陽性,但是防疫還是採取嚴格作法,服務處及國會辦公室同仁以最後接觸日起算,採取「3+4」居家隔離加上自主健康管理的方式,並且加強清消。

李昆澤說明,服務處將在5月9日至11日採取居家辦公,國會辦公室雖然5月5日後就沒接觸,但是5月9日仍居家辦公1天,服務的部分就麻煩請大家運用粉絲專頁的私訊或官方Line,「造成大家不方便,還請見諒,希望大家都平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