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髮妹挺「渾圓巨胸」賣雞蛋糕!邪惡小可愛快炸開 網跪求地址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雞蛋糕是台灣人非常喜愛的下午茶甜點之一,不少商圈和夜市都能看到雞蛋糕的身影。有網友近日分享影片,只見台中一處夜市的雞蛋糕攤販,一名短髮女老闆穿著低胸小可愛露出珠圓玉潤好身材,一對雪白渾圓幾乎快掉出來,超惹火的視角讓大票老司機凍未條,紛紛笑喊「絕對是真材實料」、「慢慢來沒關係,我可以等」。

▲雞蛋糕女老闆火辣身材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雞蛋糕女老闆火辣身材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影片,只見一名戴著黃色口罩的正妹正認真準備客人的雞蛋糕,而她上身穿著黃色細肩小可愛,雄偉「車頭燈」幾乎快包不住,胸部的胸型呼之欲出、展露無遺,兩條細肩帶彷彿拉扯到緊繃,性感的畫面辣翻不少網友,原PO也在文中表示,「年輕人創業真的不簡單,應該給與加油跟捧場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雞蛋糕女老闆火辣身材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釣出一票老司機敲碗要地點,「要捧場,就要說地點在哪才對啊」、「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,所以說這是在哪裡」、「跪求地址,我去支持創業」、「雞蛋糕是兒時回憶...不給地址這樣對嗎?」、「不分享地點,怎麼支持」、「只想問店家叫什麼,想吃呢」、「你知道沒給地址會被唾棄嗎」、「這在哪,不加油捧場說不過去」。

對此,也有眼尖網友指出,「鹿峰夜市」、「台中鹿峰夜市」、「台中全新的夜市-鹿峰夜市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