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女跌3米深水井!背朝上漂浮命危 救災人員垂降搶命仍不治

▲▼金門婦人跌落水井。(圖/記者林明揚翻攝)

▲金門一名婦人昨(4日)因不明原因跌落農田中的水井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垂降入井將婦人救出並施行急救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名揚、郭玗潔/金門報導

金門一名婦人昨(4日)因不明原因跌落農田中的水井,救災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時,婦人背部朝上,飄浮在3公尺深的井水中,已無呼吸心跳。救災人員垂降至井內將婦人救出,經CPR搶救仍不治身亡,後續由警方調查中。

金門縣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於111年5月4日11時42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烈嶼鄉東坑村莊附近有人跌落農田中水井溺水,急需救援。指揮中心立即派遣烈嶼71器材車、91救護車出勤,並由小隊長林長好等5名救災人員前往救援。

烈嶼分隊救災人員到達現場,發現水井位在距離馬路約50公尺農地中,開口約為1*1平方公尺,井中有1婦人背部朝上,呈現失去意識狀態,浮在深約3公尺井水中,林小隊長立即指派隊員架設立坑三腳架及繩索救援系統,並自行垂降至井內救援,順利使用三角吊帶將溺水婦人救起,由其他隊員接手進行CPR等急救處置,最後仍不治身亡,後續交由警方調查處理。

▲▼金門婦人在水井溺水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