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驚傳虐童!狠父疑暴打滿月男嬰全身瘀青 火速被收押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新營地區3日凌晨發生一起虐童案,台南市新營分局據報迅速趕抵現場,逮捕凌虐剛滿月男嬰的狠父謝姓男子,救出男嬰送醫,幸無生命危險,謝嫌經檢方聲押獲准,警方發現謝嫌另有2名幼女,依法通報社會局介入安置查處。

▲台南市警新營分局警方逮捕涉嫌凌虐剛滿月男嬰的狠父謝姓男子,經檢察官聲押獲准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下營人,下同)

▲台南市警新營分局警方逮捕涉嫌凌虐剛滿月男嬰的狠父謝姓男子,經檢察官聲押獲准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下營人)

台南市新營分局警方於3日凌晨1時48分許,經網路巡邏及民眾報案,主動偵辦謝姓男子涉嫌虐嬰案,迅速前往現場逮捕涉嫌凌虐施暴的謝嫌,並救出剛滿月的男嬰送醫,經檢查男嬰肝指數過高、胸前大片瘀青,目前住院治療,尚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以謝姓狠父施虐錄影佐證,懷疑謝嫌涉嫌違反《家庭暴力法》及《刑法》286條傷害虐童罪嫌將他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檢察官偵訊後,認為謝嫌涉嫌重大,經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,台南地院召開羈押庭,法庭裁定謝嫌羈押獲准。

警方除聲請緊急保護令並獲核發外,並發現謝嫌另有2幼女(6歲及2歲),目前通報台南市社會局安置及社政訪視。初步了解謝嫌2幼女交其他親友照顧,目前安全無虞。全案目前由檢方調查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