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府會餐敘再爆確診者...還有10里長在場 累計17人染疫

▲本周市議會舉行教育文化委員會質詢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本周台中市議會舉行教育文化委員會質詢,但四局局長都確診,全改由副局長代打備詢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府會餐敘群聚案再爆新增個案,一名未在與會名單中的議會職員也確診,且傳出地政交通委員會餐敘有超過10名基層里長與會,也有里長染疫,累計兩場餐敘不包括里長就已經有17人確診,市府強調,下午三點記者會統一說明。

本周市議會舉行教育文化委員會質詢,由於新聞局、文化局、教育局以及運動局長都確診,全由副局長代打上陣備詢,多位議員也都改為書面質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市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在26日於沙鹿舉辦餐會、28日交通地政委員會餐會在市區舉辦餐會,但先後傳出局長確診。先是文化局長陳佳君確診,之後包括教育局長楊振昇、新聞局長鄭照新、觀旅局長韓育琪、地政局長吳存金、地政局副局長朱上岸以及兩位副市長令狐榮達、黃國榮都染疫,另外加上三名市議員,李中、江肇國、王立任,還有5名市府、議會同仁也確診,累計共有17人染疫。

據悉,今天新確診的議會工作人員並無在餐敘名單中,僅在門口招呼賓客;而交通地政餐會不僅府會人員參加之外,連某區里長也幾乎都出席,坐滿一桌,也傳出有里長確診,對此市府強調一切等到下午3點疫情記者會統一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