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餐廳老闆夫妻「開店倒在廚房」不治身亡 發現員工自責痛哭

▲▼板橋義式餐廳瓦斯外洩,老闆夫妻中毒送醫不治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板橋義式餐廳瓦斯外洩,老闆夫妻中毒送醫不治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板橋民權路一間餐廳的員工在稍早到店開門時,發現瓦斯漏氣,且朱姓老闆(28歲)以及游姓老闆娘(25歲)雙雙倒在廚房內,早已失去呼吸心跳,消防員到場將2人救出送醫急救,仍然不治身亡。

據了解,事發的餐廳是一間義式餐廳,沈姓員工(22歲)在下午準備開店時,聯繫不上2人,到店裡時才發現現場濃濃瓦斯味,才緊急報案求救,警方到場時,只見沈姓員工在店外相當自責,崩潰痛哭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板橋建國里長李金城則透露,住在義式料理店樓上的2樓住戶,近2個月來時常反應,常聞到瓦斯味,更曾與朱姓老闆一同搜尋味道的來源,卻並未發現異狀。

警、消後續封鎖現場發現,瓦斯鋼瓶的一氧化碳偵測器並未作動,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,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