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第3位首長確診!新聞局長鄭照新參加餐會30分鐘染疫

▲鄭照新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市第3位首長!新聞局長鄭照新參加餐會才30分鐘也染疫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再傳一名首長確診,台中市政府表示,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今(30)日上午出現喉嚨痛等症狀,赴醫院進行PCR採檢,結果為陽性,往前推兩日,鄭局長已在居隔中,公務時間與流程皆佩戴口罩,暫無須匡列公務同仁。據悉,鄭照新也有參加26日市議會文教委員會聚餐,餐會尾聲才到場約30、40分鐘,未料也染疫。

市府指出,明日起鄭照新將進行10+7的流程,也就是5月1日至10日居家隔離、5月11日至17日自主健康管理,公務將以線上視訊方式參與重要決策,局內並有代理人機制,公務不受影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市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26日舉辦餐敘,席開4桌,邀請包括市議會正副議長張清照、顏莉敏以及新聞局長鄭照新、運動局長李昱叡、文化局長陳佳君、教育局長楊振昇都是座上賓,另外還有藍綠多名議員也有參加。

昨起包括文化局長陳佳君、教育局長楊振昇都確診,新聞局長鄭照新也PCR陽性確診,加上市議員江肇國、王立任以及市議會公關室主任張明昌、專委張文志等,累計餐會上已經有7人確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