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費快篩試劑卡物流 深夜未到貨!藥局急公告今暫停販售

▲快篩實名制上路第二天,民眾一早在藥局門口排隊等待購買快篩試劑,新冠肺炎,居家隔離3+4新制,居家照護,疫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大批民眾排隊等待購買快篩試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雲林縣西螺鎮佑全保健藥妝建興藥局今(30)日凌晨表示,因為物流人力不足,直至深夜仍未收到政府配送的快篩試劑,今日將暫停一次快篩實名制。

快篩實名制28日上路,民眾只要拿著健保卡就能到藥局買一組5入500元(每劑100元)的快篩試劑,多間藥局可見大批民眾在門口排隊搶買。佑全保健藥妝建興藥局今凌晨則在臉書公告,因物流人力不足,實名制快篩試劑延遲發放至門市,4/30將暫停販售一次,其他資訊會隨時在臉書更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眾可善用「藥局存量地圖」查看庫存,避免白跑一趟,確診人數連2天破萬,快篩試劑需求隨之高漲,也有藥局察覺,疑似有些人是跟風排隊,呼籲需要用的人再排隊購買,更在門口貼公告表示,「快篩劑不是平安符,不會篩、不敢篩,請勿購買囤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