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沙一棟舊式樓房午餐時間坍塌 巨大煙塵遮眼民眾倉皇逃竄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湖南長沙醫學院後街的一棟舊式樓房今(29)日突然發生坍塌事故,事發當時為民眾及學生中午用餐時刻,轟然巨響及隨之揚起的巨大煙塵使得附近民眾倉皇逃竄。趕往現場的救援人員表示,目前仍持續進行救援行動,已有受困人員被救出,人員和傷亡情況仍不清楚。

▲湖南醫學院附近一棟6層樓房突然坍塌。(圖/翻攝北青報)

▲湖南醫學院附近一棟6層樓房突然坍塌。(圖/翻攝北青報,下同)

《北青報》報導,一名醫學院學生表示,倒塌的樓在校外的民房,裡面還有幾家商戶,中午12點出頭,她下課後原本想到該樓一層的一家餐館吃麻辣燙,「因為附近有人去世擺了靈堂,所以沒去,剛進學校時就聽到一聲巨響,趕到現場就看到樓已經塌了,現場塵土飛揚。」

▲湖南醫學院附近一棟6層樓房突然坍塌。(圖/翻攝北青報)

這名學生提到,「這棟樓裡有飯店和網吧(網咖),樓上可能還有人租住。現在已經有我們醫學院的救護車趕過去了,我們學校靠近這邊的北門已經關了。」

根據學生提供照片的顯示,樓房坍塌後廢土磚瓦堆到兩層樓高,側面未倒塌的樓房也有部分受損,從地圖應用軟體上傳的該樓照片可以發現,倒塌樓房共6層,一樓有一間麻辣燙店鋪、一家飲料店,二樓有一間餐廳,樓內還有旅館。

▲湖南醫學院附近一棟6層樓房突然坍塌。(圖/翻攝北青報)

目擊者拍攝到的影片則顯示,樓房坍塌後,不少民眾讚周邊圍觀,甚至有民眾想要靠近察看有無受困人員,不過,當時樓體似乎仍處於不穩狀態,持續有零星崩塌現象及聲響傳出,也讓紹到驚嚇的民眾朝後方逃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