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「25年骨灰級網站」還活著! 他點開驚呆:天天更新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七、八年級生才懂的青春回憶殺!有網友最近就翻出一家「台灣骨灰級網站」,低調經營了25年,目前為止仍每天更新,原PO震驚發文直呼「這是不是很扯?」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。

上網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你的青春回憶殺是什麼?(圖/達志示意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一名網友25日在批踢踢八卦板以「史萊姆的第一個家還在484很扯」為題發文表示,本來想詢問大家心目中懷念的網站,像是以前電腦課會點來看,但現在已經不在的那種,「結果發現哇靠!史萊姆的第一個家還在,已經25年了」,更嚇壞直呼,「這是不是很扯,有卦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史萊姆的第一個家)

▲「史萊姆的第一個家」網站頁面。(圖/翻攝史萊姆的第一個家)

貼文曝光後,掀起眾多網友童年回憶,紛紛留言回應「痛哭流涕+1」、「我到現在新電腦一樣去史萊姆載壓縮工具」、「他根本不需要第二個家,不知道當初取名時算不算過度擔心」、「學校電腦課還有教」、「你還知道才是扯」;還有網友指出該網站甚至「還是天天更新」、「每天繼續在更新才屌吧」。

「而且還繼續在更新才屌吧」、「他根本不需要第二個家,不知道當初取名時算不算過度擔心」、「元老站長應該會當阿公了吧」、「而且還是天天更新」、「痛哭流涕+1」。

根據維基百科介紹,台灣知名網站「史萊姆的第一個家」(slime's first homepage)創立於1997年,現以提供合法免費資源為網站功能,該網站以「禮物經濟學」視為運作宗旨,提供多項免費下載內容,在台灣風靡一時。

▼網站「史萊姆的第一個家」不敗25年,引發不少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史萊姆的第一個家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