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批蔡其昌「中火門神」 陳世凱反嗆:盧秀燕才是空污守護者

▲▼台中市議員、蔡其昌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蔡其昌的子弟兵、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受訪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,挑戰國民黨籍的台中市長盧秀燕連任。對此,國民黨日知學塾27日下午將舉行「民進黨徵召中火門神、貪官守護者蔡其昌為台中人抱屈」記者會,不過台中市議員、蔡其昌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上午搶先受訪酸說,盧秀燕卡中火燃氣機組1年多,讓台中人多吸了1年多的煤炭廢氣,她才是台中空污的守護者、「空氣換新」政見跳票者。

針對國民黨日知學塾發布採訪通知,今天下午將舉行「民進黨徵召中火門神、貪官守護者蔡其昌為台中人抱屈」記者會,陳世凱上午搶先在立法院受訪批評,不曉得國民黨在急什麼,開記者會的成員還有台中、台北想選議員的,「拿台中的市政來這樣子炒作,為了要選議員,是國民黨對台中人一個非常不尊重的一個動作」。

陳世凱酸說,盧秀燕2018年競選台中市長時說「市長換人空氣換新」,但至今政見跳票一句道歉都沒有,還好意思跳出來說別人是中火的守護者?大家要知道,中火的污染是因為燃燒煤炭太多,這幾年台電公司一直希望由燃煤轉為燃氣,盧秀燕卻硬卡燃氣機組1年多的時間,讓台中人多吸了煤炭廢氣1年多,「盧市長,你其實就是中火燒煤炭的守護者,你其實就是台中空汙的守護者,你其實就是市長換人空氣沒有換新的跳票者」,台中人講到中火就憤怒,但是憤怒的對象是盧秀燕。

陳世凱直言,盧秀燕當民意代表數十年間,一句話都沒有為中火吭聲,為了選舉拿中火的污染出來講,但是這4年確實台中的空氣並沒有換新,尤其在今年空氣非常的糟糕,請問一下盧有沒有出來道過歉?所以不要去講別人,這個守護者就是盧秀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