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辜挨撞受傷欲提告 警一句「又沒住院」...被害人氣炸

▲▼林園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車禍發生後傷者送醫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(41歲)22日駕車因爆胎發生失控車禍,波及機車騎士及路人共3人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,由於吳男一句道歉都沒有,被害人隔天到派出所提告吳男「殺人未遂」,但警察疑似說了一句「又沒有住院還好」,讓被害人氣炸,質疑警方態度消極輕蔑,PO網抱怨,林園警分局今天則出面強調「絕無此事」。

▲▼林園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被害者PO網抱怨警方態度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林園分局表示,22日10時許接獲報案大寮區大寮路796巷口有車禍發生,立即指派員警到場處理,到場後發現吳男駕駛的小轎車疑似右後車輪爆胎失控,先撞擊走在路邊謝姓母女後,再撞上陳姓摩托車騎士,傷者受傷送醫,無生命危險,駕駛經酒測,酒測值均為0,詳細肇事原因待交通大隊初步分析研判。

不料,由於肇事的吳姓男子都沒有向被害者道歉,被害人不滿,23日就跑到大寮分駐所,提告殺人未遂,但由於相關事證還在交通大隊,疑似員警對被害人說了一句「又沒有住院還好!」,讓被害人氣炸將過程PO網抱怨。

被害者指出,「當天是被撞者是翻滾360度頭部落地,要不是有福報的人,早就不在了」,對於警方消極的態度相當不滿。

對此,林園分局表示並無此事,將依報案人所述詳實記錄後,參酌交通大隊資料,將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