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缺貨!屈臣氏、康是美快篩單支200元,最新補貨資訊一次看

▲快篩難求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全台快篩缺貨,民眾抱怨買不到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記者曾怡嘉/台北報導 

本土疫情嚴峻,每日確診人數創新高,加上「以篩代隔」政策開跑,全台快篩試劑大缺貨,《ET FASHION》為大家整理藥妝通路快篩最新補貨資訊,目前屈臣氏及康是美皆販售亞培及福爾威創快篩試劑,單支售價200元,消費者最關心的售價是否會調降問題,屈臣氏、康是美和寶雅皆表示,目前暫無計劃,不過5支一組的福爾威創為975元,平均下來較便宜。

屈臣氏

4/25開賣5萬份快篩試劑,各門市配額30分鐘內售罄,公關表示將持續進貨,提供需要民眾選購,惟每家門市補貨時間和數量不一,商品銷售以門市現貨為主。

康是美

商品銷售以門市現貨為主,快篩試劑尊重廠商定價,售價配合廠商定價滾動式調整。

寶雅

公關表示寶雅目前快篩試劑缺貨中,但旗下五金百貨連鎖寶家預計之後會到貨1,000多劑,到貨時間待確認中。

▲▼屈臣氏快篩開賣 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,5入,975元。

▲▼屈臣氏開賣家用快篩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」1入,2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