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剛停好就被砸「窗破人傷」 口角糾紛深夜行兇...球棒隊2人落網

▲▼鳳山砸車傷人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林男的轎車車窗被砸破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鳳山一名林姓男子(37歲)在網路、電話上和吳姓(35歲)、李姓(48歲)有口角糾紛,今日凌晨林男開車回家時,被吳、李兩人撞見,兩人拿出棍棒朝著林男的車一頓猛砸,導致玻璃碎裂飛濺,割傷坐在車內的林男,警方獲報趕到,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不到2小時就逮捕行兇的吳、李兩人,依法送辦。

▲▼鳳山砸車傷人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林男的轎車被砸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今(27)日凌晨零時50分許接獲報案,五甲特力屋後方有人滋事,警方到場後,發現林男坐在轎車上,車子被砸得窗戶破裂,車身也凹了幾處,林男僅被玻璃割傷,沒有大礙。

林男向警方表示,他當時將車停在興隆街路邊停車格,坐在車上,突然旁邊一輛轎車走下兩名男子,不分青紅皂白拿起棍棒就往他的車猛砸,隨後就開車逃逸。

▲▼鳳山砸車傷人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警方起出砸車的棍棒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警方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,掌握涉案車輛,並隨後在鳳山區自強一路將犯嫌吳男及李男查緝到案,兩人都坦承動手,但表示是因為之前在網路上及電話中與林男發生口角,今天凌晨發現林男車子停在路旁,決定要教訓林男。

警方也當場查扣兩嫌犯案用棍棒一支,全案依毀損、傷害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