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都隔離期滿了」還沒拿到隔離書 桃園議員質疑防疫有漏洞

▲桃園議員曝,隔離期滿還沒拿到隔離書。(圖/謝美英服務處提供)

▲市議員謝美英質疑,確診者狂飆,防疫相關單位疑已不勝負荷!(圖/謝美英服務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內確診者狂飆,防疫相關單位疑已不勝負荷!桃園市議員謝美英26日於市議會定期大會進行衛生局工作報告指出,許多居隔的民眾向她反映,隔離都期滿了,卻還沒有拿到隔離書,也沒有拿到防疫包;確診者下載app,打進去卻沒有自己的資料,質疑隨著激增的確診者,防疫人員已不堪負荷!

▲桃園議員曝,隔離期滿還沒拿到隔離書。(圖/謝美英服務處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採檢站像群聚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另外,還有民眾說,前往採檢站像群聚,動線不清,大家走來走去,徒增感染風險,更冤的是,排了半天,結果沒有採檢到!也有民眾向她陳情,家人在衛生局上班,加班成常態,對於目前疫情正往高峰走,謝美英表示,可以體諒衛生局人力不足,但衛生局應該把人力需求提出來。

▲桃園議員曝,隔離期滿還沒拿到隔離書。(圖/謝美英服務處提供)

還有,因應日本福島五縣食品進口,衛生局定期查核日本食品每月800件,並將查驗結果公告於「桃食安心資訊平台」。結果,目前公布狀況是:一到三月共計公布104件,這104件的「檢驗結果」都只有五個字:「與規定相符」。

謝美英質疑,一到三月公布合格104件,等於平均每月不到35件。那工作報告提的每月800件,其他765件,難道都不合格嗎?衛生局長王文彥答詢時還口誤,聲稱是每年800件。謝美英認為,工作報告白紙黑字,衛生局長的回覆根本相差十萬八千里,要民眾如何吃得安心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